DSC08597.JPG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這是悠悠下飛機後的晚餐

其實悠悠非常之緊張~~~~~~~~~~~~~~~~~因為是第一次出國!!!!哈哈哈

上面這張照片是隔天早上還有經過拍的拉 哈哈 (因為覺得早上拍得比較好看XD)

 

DSC05655.JPG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外觀 

 

DSC05654.JPG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招牌

 

DSC05658.JPG

 

因為晚上太暗了 所以 照片拍起來都把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的K閃掉了

哈哈哈 悠悠不是故意的   

 

DSC08598.JPG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店門口標示著營業時間

 

DSC08599.JPG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櫃台

悠悠查了一下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的資訊

網路上有人說 這家店是由 日本人在吳哥窟所經營的餐廳

而廚師也都是由日本人傳授廚藝的

 

DSC05660.JPG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櫃台旁邊也有紅酒可以給客人選擇唷

 

DSC05667.JPG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用餐環境

 

DSC05668.JPG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用餐環境

 

DSC05669.JPG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左邊房門裡面都是餐廳包廂式的VIP房

 

DSC05674.JPG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環境

 

DSC05661.JPG

 

這餐只有悠悠一個人用餐...覺得有點空虛 哈哈哈

幸好店家有WIFI可以連上網  可以解解空虛 XDD

 

DSC05663.JPG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有兩種醬料 一種醃製小菜

 

DSC05664.JPG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筷子的包裝上也有印上KOBE的LOGO 讓消費者更能記得此餐廳

 

DSC05665.JPG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的話 可以再加辣椒喔

  

DSC05666.JPG

 

悠悠在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點了一杯水 可是送來時卻是這個顏色耶!??! 

想說是點錯了嗎? 一喝下去 還真的是水=   =

至今疑惑不解阿 哈哈哈

 

DSC05676.JPG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一碗簡單的生菜沙拉

 

DSC05677.JPG

  

在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等待的同時

悠悠發現廚師都是柬埔寨的女生耶!!!! 

感覺男性友人應該都會很想來這裡吧!!XD

 

DSC05678.JPG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廚師要準備下廚囉

悠悠這次是享用的是海陸鐵板燒

 

DSC05681.JPG

 

 一碗粒粒分明的炒飯 

個人覺得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的米好像泰國米唷!!

 

DSC05682.JPG

  

這是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牛肉捲細蔥

  

DSC05684.JPG

  

這是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魚片

 

DSC05685.JPG

  

這是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雞肉

 

DSC05686.JPG

  

這是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炒高麗菜

這裡的高麗菜是絲狀的  不是像台灣那種大片大片的

炒起來口味有點吃不習慣 XDD

 

IMAG0383[1]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在最右邊那碗是味噌湯

 

DSC05687.JPG

  

衛生紙擺飾成這樣 悠悠我都不知道該從哪張拿起了....

 

DSC05688.JPG

  

KOBE 神戶鐵板燒餐廳 還有飯後水果

最後吃的好飽喔!!!!!!!!!!(飽嗝) 

 

IMAG0431

 

IMAG0430

 

附上名片給大家看看!!

本來悠悠有拿菜單要拍給大家看的...

可是被阻止了 店家說無法拍菜單(哭哭)

這家餐廳是很多旅行社都會放在必吃的行程裡面之一

當然啦 如果你是自由行的話 也可以來這家餐廳試試看唷!

 

地址:Nationak Road No.6,Siem Reap, Cambodia

TEL:012-985-038

說走就走~看行程

  

延伸閱讀

吳哥窟酒店

吳哥窟哪裡好玩

吳哥窟哪裡好吃

 

富泰旅行社 / 我的旅遊   資訊部製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的吳哥窟 的頭像
我的吳哥窟

My Angkor 我的吳哥窟

我的吳哥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